【ALL敖】假如绑匪是U384 06(爆珠敖)

爆珠敖的部分自动和谐,全文依旧 Wid.867388


——————————————

【喀嚓】


另一边获救的霍兆堂已经住进豪华的私家病房,大白鲨带人过来了解情况,但被医生拦在门外,说其精神状况欠佳暂时不适宜做笔录,只好守在外面等。

房间里霍兆堂仰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意识已经基本恢复清醒,此刻正慢慢回忆起一个个破碎的片段,一点点拼接组合,特别是被丢进那个又脏又臭的垃圾箱之前那名面具绑匪跟他说的那番话,还有视频里的那些影像,不住在脑海中盘旋播放着,把他才脱离药性作用不久的大脑再次搅得一片混乱……

——

“想不想知道刚刚和你一起快活的人是谁啊?你一定猜不到的。”一头卷发的绑匪在面具后面怪腔怪调地笑。“人家可是冒着很大的危险来救你,你却把人家给上了,这样算不算恩将仇报?”

霍兆堂脑袋胀胀的脖子酸痛,迟钝地看向他,一时没会过意。

绑匪一字一句讲得更明白些:“强暴高级警务人员,你猜会判什么罪呢,嗯?”

霍兆堂一双眼越睁越大,从惊疑到无措:“我、我又不知道他是……不关我的事……都是你逼我、你害我的!”

“我逼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销魂的样子?”绑匪掏出手机点了几下,翻转了给霍兆堂:“如果我把这段视频放出去,你猜别人会不会相信你是被逼的?”

屏幕上拼老命使劲儿的人一边动着屁股一边大声叫唤着满口污言秽语,怎么看都是个老淫棍,相反压在下面的人被绑着手脚毫无反抗之力,除非能证明是你情我愿,否则犯罪性质显而易见。

霍兆堂心一路往下沉,面如死灰地抬起视线:“要多少钱你才肯把影片删了……”

绑匪摊开手:“钱我有的是,我只要你乖乖听话跟我们合作,我说什么,你就照做,否则——所有人都会知道你的丑事,警方也不会放过你,你不只会名誉扫地,还要进去吃牢饭。听说强奸犯在里面的日子会很凄惨的,而且你强暴的对象是警察,你猜那些狱警会不会对你特别关照呢?”说着笑起来,笑得霍兆堂后脊发凉,根本不敢去想象。

——

霍兆堂没来由打了个寒颤,从短暂的睡梦中惊醒过来,怔怔地瞪着眼,喘着粗气冒出一身冷汗,心里面清楚刚刚那些并不是梦,而是真实的警告和威胁……

“是谁找到绑匪的?”

被叫来的助理没想到霍兆堂会先问起这个。“好像是姓邱……对了他之前上过新闻。”上网一搜很快找到当时的报导,把照片给霍兆堂看:“应该就是他。”

看着照片里的人霍兆堂心里咯噔一下。


【喀嚓】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