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敖】假如绑匪是U384 05(爆珠敖)

“警察!你们在干什么!”灯光来源处传来喝问。

【喀嚓】

“开party啊?!这么爱玩去里面玩个够!”爆珠又急又恼正满肚子闷气无处可发,也不管对方还光着屁股,扭过胳膊就把人铐上。

闻声从另一个方向赶过来的阿华等人正好看到落跑那几个,标哥冲他们喊:“别追了,找邱sir要紧!你们那边有没有发现?”

三人放弃追击折过来,阿荃摇头:“你们呢?”

公子一脚踢翻墙边的塑料桶:“那家伙是不是耍我们!”

标哥眉头皱得死紧,暗忖着绑匪有什么理由戏弄他们,难道是个陷阱?

视线扫到蜷缩在纸箱堆里的男人,【喀嚓】,但见他绑着手脚一时判断不出是参与者还是受害者,正想叫爆珠解开人问一问,目光落在那张辨不清样貌的脸,心下却忽然生出种奇异的直觉——

上前一把揭开黏湿的眼罩,不由得失声惊叫:“邱sir!”

“敖哥!”爆珠一见眼角都要瞪裂了,扑过去扶起人搂进怀里,扯脱了外衣包裹住邱刚敖,拉起袖子小心抹拭脸上那些刺目的污浊。

阿荃几个也冲过来,虽然没有目睹刚刚的情形,可看邱刚敖的样子也能明白发生了什么,更何况旁边还有个光屁股的现行犯。

标哥割断扎带,急道:“马上去医院!”

“不要……”

爆珠怀里飘出含糊的声音,邱刚敖双眼依旧紧闭着,唇瓣微微开合,喃喃吐出零碎的词句:“云里街……一百四十三号……霍兆堂……快……”

标哥立刻掏出手机打出去:“云里街一百四十三号,快!”

像是终于卸下心头的巨石,邱刚敖一下子松了心底最后的那根弦,从精神到身体都虚脱了一样,整个人瘫软在爆珠怀里,意识渐渐开始抽离。

“今天的事……不能……让人知道……”

拼尽全力留下这句话,邱刚敖再没了声音。

“敖哥、敖哥!”

爆珠急得不知该怎么办,还是标哥沉得住气:“回去谁也不准提这件事,就说邱sir受了伤送他回去休息了。”

公子薅起没穿裤子那个:“这家伙怎么办,不能就这么放过他!”

“还有跑掉那几个!”要不是抱着邱刚敖,爆珠早冲过去把人往死里揍。

“阿sir我只是给他上而已,你们也看到啦,是他们!都是他们搞他的!你们要抓抓他们,真的不关我事啊!”

几人听得更是火大,公子揪住他狠扇巴掌:“不关你事!不关你事!敖哥也是你能碰的!”

阿荃更凶:“你们这些混蛋对敖哥做了什么!其他人都是谁!快说!不说打到你说!”

那人腿底下凉飕飕吹着风,再给他们吼来吼去吓得直打哆嗦:“我、我不认识他们,大家在酒吧里碰到,谈得来就一起乐呵一下,我也不知道他们叫什么……”

“不说是不是?”阿华不知打哪儿找来根木棍,抡起来作势就要打。

“别别别别打!我我我真不知道!不过那几个人都很眼熟,应该常来这儿玩儿,也许、也许其他人会认识……”

他们这边问着,那边爆珠把邱刚敖交给标哥扶着,脱了自己的裤子给他穿好了,才又裹紧衣服把人横抱起来。眼下最要紧就是邱刚敖,其他的帐可以以后慢慢再算。

“我跟爆珠送邱sir回去,这边交给你们。”标哥说完又叮嘱道:“别搞出事。”

阿华应:“放心。”

爆珠小心遮住邱刚敖的脸,就这么只穿着背心内裤一路把人抱回车上,丝毫不在意路人的眼光。标哥紧跟着追上来,看着后座上爆珠搂着人坐稳了,才发动了车往邱刚敖住处疾驰。

半路上接到张崇邦的电话,按预先想好的说辞应对几句,那边倒也没有起疑,还嘱咐让邱刚敖好好休息两天,不用急着回警局。没多久又有电话打来,却是另一队人依照地址已经成功救出霍兆堂,说人被装在一个垃圾箱里,绑着手脚蒙着眼,身上只穿了背心短裤,找到时目光呆滞神志有点不大清醒,不过看起来倒没有明显的外伤,已经送去医院了。

人质获救本来应该高兴,可一想到为了救回人质邱刚敖经历了什么……

标哥敷衍着挂断电话,握紧方向盘把油门狠踩到底。



【全文:Wid.867388】



评论 ( 5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