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敖】爆珠的纠结(续篇·上)(女仆装爆珠出没)

 @0仲青0 

接之前那篇

文前提醒:依旧没港味,女仆装爆珠有,OOC有

PS:女仆装造型应该都看过就不贴图了

————————————


邱刚敖觉得爆珠最近有点不太对劲。

虽说平时话就不多,但这阵子似乎更沉默了,也不像以前有事没事总往这儿跑,现在就算回来也是坐立不安的样子,像是有什么心事或是烦恼。

爆珠不是个能藏住事儿的人,以往问上两句就会全倒出来,这回却咬死了口,可那目光闪闪躲躲的摆明了有问题。

他似乎在躲着自己,这又是另一个奇怪的地方。

爆珠感觉不太妙。

自从做了那个梦,面对敖哥的时候就总有种莫名的心虚。而比心虚更糟糕的是,自己好像已经没办法再像从前那样同敖哥相处,每每看着那张脸脑子里总会冒出一些不合时宜的念头,视线经常不自觉地跑偏,不是盯着薄薄的唇就是瞧着紧窄的腰,过去一起锻炼一起洗澡曾经看过无数次的熟悉身体,忽然间就好像看出了不同的味道……

“爆珠。”

爆珠又一次从恍惚中回神,怔怔地看过去。

邱刚敖拍拍身旁的空位。

爆珠下意识走过去,坐下了心里面又开始打鼓。

结果一条手臂搂上脖子,邱刚敖整个身子靠过来,偏着头盯住他:“你最近不太对劲啊,到底什么事?”

爆珠心里咯噔一下,强作镇定:“没有啊。”

“看着我。”邱刚敖声音不高,但有种不容拒绝的强硬。

敖哥的话就是命令。

爆珠扭过脸,努力让视线定住不逃:“敖哥,真没事。”

审视的眼睛微微觑起,邱刚敖瞧着他半天没吭声,忽然头一低把耳朵贴上心脏的位置,爆珠倏地攥紧了拳头,僵着身子一动也不敢动。

要死!

爆珠竭力控制着,可他还是能感觉到自己疯狂加速的心跳。

邱刚敖贴着厚实的胸肌默默听了一会儿,直起身看向爆珠的脸上绽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爆珠被这笑容晃了眼,胸腔里“扑通扑通”,背上却冒起一片冷汗。

“你从来都不擅长说谎。”邱刚敖就这么噙着笑看他。

爆珠感觉已经被那双晶亮含笑的眼看穿了。

“敖哥你……笑起来更好看。”

丢!说的什么鬼啊!

爆珠简直想给自己一耳光。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突然想起车房还有事,先走了。”爆珠从邱刚敖臂弯里挣脱出来,几乎可以说是落荒而逃。

邱刚敖悬了空的胳膊搭上靠背,往后靠上沙发,望着爆珠逃离的方向,敛了笑的眸子浮上些许深思。

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


爆珠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

喜欢上男人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男人是敖哥……

不过也就是敖哥,对其他男人自己也不可能产生兴趣。

不对这不是重点!

拳头“哐”地砸上铁板,也觉不出疼,满脑子都是万一被敖哥知道了怎么办。

以敖哥的聪明只怕很快就会发现,到时就算他不杀自己大概也没办法继续做兄弟。敖哥身边已经没什么人,自己必须留下来,就算是死也要等帮敖哥报了仇再死。

要不坦白?

那不是死得更快……

头“咣咣”撞着铁板,爆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喂!不去招呼客人在这里发什么疯,还想不想干了!”

爆珠回头看到气冲冲的老板,想发火又忍下了,闭起嘴拎了托盘出去。

店里面每张桌子都空荡荡的,哪有什么客人?

爆珠正腹诽着朝门口走,这么巧清脆的铃铛声响起,玻璃门被从外面推开,忙冲过去双手在头上比了个心型,咧开嘴努力扯出自认为甜甜的笑:“欢迎光临 JOJO Kawaii 女仆咖……啡……”

手随着声音一并卡壳,爆珠像尊雕像僵在当场。

进门的客人也是一愣,盯着他从上到下看了几遍才“噗”一声笑出来,黑色镜框后的眼弯成了两道月牙儿,抬手抵住嘴强忍住笑意。

“邱Sir……”

邱刚敖撩起一边眉梢:“敖哥都不叫了?装不熟啊。”

爆珠慢慢把手放下,表情有一点点僵硬:“敖哥。”

邱刚敖扬着眉努了努下巴:“不招呼我一下?”

爆珠挤出个尴尬的笑,侧身带位,给找了张靠窗的桌子。

等到咖啡送上来,邱刚敖让爆珠也一起坐,爆珠朝里面望了眼,叉开腿在对面坐下。

邱刚敖一边往杯里加着鲜奶一边不住瞅他,嘴角一个劲儿往上翘,最后实在憋不住,别过头笑出了声。

爆珠垮着脸看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看不出你还有这种嗜好。”

爆珠满脸无奈:“帮人替班,江湖救急。”

邱刚敖强忍着笑点点头表示了解,却歪过身子往桌子下面瞄,又一下子噗笑出来。

“敖哥……”爆珠皱紧眉头,表情无奈中又好似有一点可怜。

“好我不笑了,”邱刚敖努力控制,“不过你这个样子……其实还……咳、还挺靓的,噗!哈哈哈哈哈哈——”终究还是没忍住,趴在桌上笑得身子直打颤。

“……”

这回脸算是丢到家了……

不过敖哥笑起来真好看啊,有多久没看到他这样笑了……

这样想着一下就释然了,爆珠舒展了面色干脆扮起娇俏,又是飞吻又是发嗲,逗得邱刚敖前仰后合,最后反倒变成他吃不消开始拒绝求饶。

说说笑笑收了工,邱刚敖斜倚在更衣室门口看爆珠摸索背后的暗扣,走过去帮忙,顺手捏了捏那碗口粗的大膀子,眼底隐约露出几分羡慕。

爆珠被他捏得心痒,扭回身摘了外面的白围裙往他身上套,笑闹着转移注意:“来敖哥你穿上试试,肯定比我好看!”

“想死啊你!”邱刚敖嘴上这么说脸上却挂着笑,架不住爆珠的一股子蛮力,愣是给罩上了缀着蕾丝花边的围裙。

得逞的家伙还傻兮兮笑着夸赞:“我就说好看吧。”

“我看你是胆子大了。”邱刚敖作势要打,却给爆珠捉住了手腕顺势压到储物柜上,后脑没有撞到硬邦邦的柜门,被宽大的手掌垫住。

爆珠一改刚刚的嘻嘻哈哈,目光灼灼地看着邱刚敖,忽然幽幽地开口:“是梦吧?”

脑海中恍惚闪过的刀光让他忽然间意识到不对的地方,半长的卷发、脸上的伤疤、还有那冷冰冰失了温度的眼,眼前影像重叠,坐牢的记忆被唤醒,才意识到这里是梦境。

“大白天说什么梦话。”邱刚敖甩开他的手探了探额头:“没发烧啊。不想挨揍就想出这么一招?几时学了公子那套。”

“敖哥……”爆珠猛地把人搂进怀里,双臂用力箍紧。

有种莫名的酸楚忽然从胸口涌上来,揪痛了心,湿了眼眶,像是久别后的重逢,亦是永远也追不回的过往……

因为是梦,才得以回溯。

因为是梦,才可以肆意。

爆珠想就这样一直抱着不放,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没有姓霍的,没有可乐,更没有那个改变了一切的漆黑雨夜……

“喂喂、干嘛?”邱刚敖给他抱得骨头生疼,眼镜都挤歪了,偏偏爆珠膀子粗力气大,想挣又挣不开。

“敖哥,”一颗泪从爆珠脸上滚下去,“如果将来有一天,要抓一个叫可乐的绑匪,千万不要带公子去,更不要相信司徒杰那个烂人,他的话一个字也别信!一定要记住!”说到后面几乎变作了低吼。

可他心里面清楚,这些提醒没有任何意义也起不到任何作用,什么都无法改变,什么也影响不了,因为这是梦啊……这只是个梦……

“什么可乐、绑匪,发梦啊?”邱刚敖拍他后背,“快点放开,这么大力想勒死我啊。”

爆珠多希望那一切才是梦,眼前的才是真实,敖哥依然是这么开朗的样子,标哥没有死,他们也没有被判入狱,大家依然整整齐齐跟着敖哥抓贼破案,不需要找谁报仇,每天都是开心的。

“叫你放开听到没有,这是命令!”

“不放。”爆珠一改往日的唯命是从,拒绝得果断干脆。

既然是梦,就让自己放纵一次。

“敖哥你知道吗,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反正是梦,想说的,想做的,都不用再藏着掖着。

“知道知道,我也喜欢你。”邱刚敖的口吻像在哄孩子。

“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爆珠直起身看向面前无比熟悉的脸,“是……”俯低了头,在那弯着弧度的唇上坚定地吻下去。

【亲亲摸摸居然也不行……】


这里任意门


评论 ( 3 )
热度 ( 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