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伟|阿霆×邰伟】第一部 15

“你千里迢迢跑来绿藤就TM为了干我?”

阿霆目光微动,笑了笑:“你说是就是吧。”

邰伟运了半天气,说出句自己都意外的话:“艹……干完赶紧给我滚蛋!”

阿霆显然也很意外,没想到他会这么爽快。跟着又作出了然状,伏低了身子,笑得暧昧不明:“我就知道——你是口是心非。”

“呸!别TM得了便宜还卖乖,要干干,不干滚!”

阿霆抹了抹脸上的唾沫星子,叹息似地:“每次都这么心急,真拿你没办法……”

邰伟一口气噎在嗓子眼儿差点儿没背过气,又一次深刻领悟到什么叫不怕不要命的就怕不要脸的。对付流氓有时候就要比他更流氓,可对付这种没皮没脸软硬不吃的下流家伙呢?在这点上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是输了。

张开的嘴还没呛出声,就被阿霆堵了个密不透风。

说不清是因为什么,每次被阿霆吻住痴缠,邰伟都会打心底生出种烦躁来。猛地扭过头甩开双唇的禁锢,柔软的唇瓣滑过脸颊,又是几分心烦意乱。

“要干就直接干,别整这没用的,又不是TM谈恋爱,调的哪门子情。”

阿霆倒没想到邰伟会有这种反应:“怎么不是?咱们现在不就是同居恋人吗?”

“谁TM跟你恋!到底干不干?不干赶紧把我放开,别耽误我睡觉。”邰伟算是看出来,这家伙的脸皮比城墙还厚。

阿霆眼底蕴着深沉的笑意,当真直起上身直接去扯邰伟的皮带,三两下解开裤子,连着内裤一起,抓住裤腰就往下拽。

这么个直接法儿让邰伟多多少少有那么点儿不适,毕竟他还没习惯被人扒裤子,而且还一下扒得这么彻底。

裤子扒到小腿就停了下来,阿霆坐在邰伟脚脖子上不紧不慢地从裤子上抽出皮带,然后利落地绑住他两条腿。

邰伟见他抽皮带就生出预感,可惜白费力脚被屁股压着抽不出来,能用上的还是只有嘴:“你TM又出什么幺蛾子!”

阿霆把皮带调整好位置仔细扎牢,这才抬抬屁股继续往下拽裤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就等着机会一脚把我踹开,然后趁机挣脱。”说完抬起脸:“我没说错吧?”

邰伟抽起嘴角,脸色不太好看。

阿霆隔着裤子顺手把袜子也撸了下来,瞅着邰伟的脚皱皱眉,自言自语似地:“是不是得先给你洗个脚?”

眼看最后的机会也没有了,邰伟正满心郁闷,并着脚奋力蹬过去,连脚趾都张牙舞爪地用着力,就算踹不到能用脚把阿霆熏晕也好。

阿霆后仰着上身刚好退到差一丢丢不会被踢到的距离,看他捆着两条腿扭动蹬踹的样子,活像是条扑腾的鱼。禁不住一笑,还是条美男鱼。

“笑屁!”邰伟手铐在床架上怎么伸直了身子都还是差那么一点儿够不着,而且就那么一点儿,实在让人恼火。

阿霆还在火上浇油:“我总算知道砧板上的鱼是什么样子了。”

邰伟不踢了,微微地喘,不是因为累,而是因为气愤和不甘。“你行,今天我认栽。”

【Wid.4535908】


评论 ( 1 )
热度 ( 8 )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