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伟|阿霆×邰伟】第一部 07

过节更文

————————


发生了那件事之后鬼哥就带着人离开云南转移了阵地,而亲手杀了林昆令他消除了对邰伟的怀疑,比从前更加信任。

邰伟面上笑呵呵地迎合,每到深夜却辗转难眠,脑子里不断回放着那天的情景……加之鬼哥行事越发谨慎小心,几次交易都没能找到机会,眼看着任务迟迟无法完成,压力与日俱增,心中背负的那份罪恶感更是压得他喘不过气。

这一天替鬼哥出去跑腿,办完事天已经黑了,就找了个路边摊,要了一打啤酒,一个人坐在马路边一瓶接一瓶地往下灌,好像瓶子里装的不是酒而是水。

饭菜几乎没怎么动,桌子上倒很快堆满了横七竖八的酒瓶,就在酒劲儿开始上头的时候,一个人在桌子对面坐了下来。

起先他也没在意,自顾自地喝,那人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从桌上拿起一瓶酒,开了,也学他的样子大口灌起来。

邰伟半掀着眼皮看过去,眼前都成了重影,好半天才把重重叠叠的影子合成一个囫囵人,又皱着眉认了会儿,扯起嘴角:“呦……这不是霆哥嘛?好久不见……”

阿霆灌下半瓶酒看他:“一个人喝酒多没意思。”

“怎么霆哥想陪我一起?我面子还真大。”

经过后来的观察邰伟基本相信阿霆跟鬼哥应该没有生意往来,至于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却没有深思,现在邰伟只想喝酒,喝得晕晕乎乎回去才好睡。

邰伟不知道,鬼哥找阿霆搭路,想尽快散掉手上的货,然后从香港借路去东南亚暂避一阵,阿霆应了但提出一个条件,就是要邰伟。鬼哥听后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并对邰伟能在这种时候派上用场感到满意,深觉上次的安排物有所值。

阿霆这次上来原本是为了别的事,跟鬼哥的交涉也并没有亲自出面,倒是意外地在车上看到了邰伟。



陪着邰伟灌了两瓶,阿霆越发看出不对劲儿,抢过他手里的酒瓶:“去我那儿喝,我那儿有好酒。”

邰伟醉眼朦胧地瞅他,带了些了然意味地一笑:“好。”

阿霆看着他这一笑,眉心皱得更紧了。

撂下几张毛爷爷,半拉半扶着人上了车,邰伟像是很开心,歪靠在后座上毫无防备的样子,甚至还有一句没一句地哼起了歌。

阿霆这次没住在酒店,租的公寓,很安静的小区,一路上也没碰到什么人。一层两户,手下的马仔照旧住在隔壁,帮着把人扶进屋就出去了。

邰伟靠在沙发上不住念叨着要酒,阿霆脱了外衣,进厨房倒了杯水给他。

邰伟就着阿霆的手喝了一口就皱了眉,别过头:“我要酒……”

阿霆淡淡的声音:“你喝的够多了。”

邰伟扭回脸视线迷离地瞅了他一会儿,忽然翻身压上去,开始拽阿霆的衣服。

这举动实在太过出人意料,杯里的水洒了一地,阿霆随手放下杯子捉住他的手:“你干什么?”

邰伟半睁着眼,似醉非醉:“你带我回来……不就是想干我嘛……”嘴角挑了挑,像是在笑,却了无笑意。

“你醉了。”对着这样的邰伟阿霆忽然有点不知该如何是好。

“醉了好……醉了就什么都不记得了……”邰伟喃喃念着,双手被抓,便俯首凑上去压住阿霆的嘴。

这实在算不上是一个吻,就只是嘴对嘴的碾压,微长的胡茬扎着人,更谈不上舒服。

可这样的粗鲁接触已足够挑起阿霆的兴致。

邰伟本不是这种主动的人,这样的主动就格外撩人。

把人带回来的时候其实阿霆并没有想别的,只是看他情况不对,不能放任不理,却怎么也想不到事情会是这种发展。

眼下邰伟的反常完全超出了预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既然他想疯一次,自己倒是十分乐于奉陪。

将人稍稍推开些,阿霆撩着眼凝注着他,嗓音低沉:“这次可没人强迫你。”

邰伟笑得飘忽:“没强迫……我乐意……”

阿霆幽深的眸底微微一动,松开了手。

邰伟脸上的笑意愈发深了几分,先扒了自己的外套,跟着就去扯阿霆的裤腰。

阿霆皱了皱眉,抓住领口把人按倒在沙发上,逮着满是胡茬的嘴狠狠地亲。

邰伟模模糊糊地回应,两只手胡乱扒扯阿霆的衣服。

阿霆由着他动作,只捉着柔顺的唇舌可劲儿纠缠。衣扣裤带经不住拉拽,很快就给扯得衬衫凌乱、前门大开,毫无章法的双手摸到个空就往里头钻,直撩得人欲火猝起,腾腾地往上窜。

难得邰伟这般热情,阿霆当然不会客气,两人你来我往没几下就把衣服扒脱了大半。

邰伟更是干脆,自己扯掉了内裤,两条腿直接缠上去,勾着阿霆的腰就往自己身上压。

阿霆强抑着捣入的冲动,伏在邰伟身上粗重地喘息:“我可不想……把这种事搞得血淋淋……”

邰伟攀着阿霆肩背,目光迷蒙,无所谓地笑:“疼才好……越疼就越痛快……”

这笑容看在阿霆眼中倒更像是哭,越发好奇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竟把他变成了这个样子。

【咔嚓】


完整版围脖自取

评论 ( 1 )
热度 ( 6 )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