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伟|阿霆×邰伟】第一部 06

【咔嚓】


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只觉浑身像散了架,仿佛身体的每个部分都被拆成了散碎的零件东一块西一块互不相连。

迷迷糊糊中听到阿霆在跟谁说着话,广东话,语气不善,像是在质问,依稀听出仿佛有“落药”两个字,然后就听到不甚清晰的笑声,才反应过来是在讲电话。

也没听懂后来又讲了些什么,试着动动,腰间顿时一阵酸痛。

“醒了?”阿霆握着手机看过来。

邰伟顺着声音看过去,扯出一丝干巴巴的笑,叫了声“霆哥”,跟着才发现自己盖着被子躺在床上,却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怎么上的床。

阿霆又跟那边讲了句什么,就挂了线把手机扔到一边,转过脸来,神色间带了丝不易察觉的歉意:“你……感觉怎样?”

邰伟一时没会过意,撑着床坐起来,股间阵阵抽痛,不由得皱了眉,但其间又混着丝丝凉意,后穴里像是涂了什么东西,脑海中不合时宜地想到了痔疮膏……

“我仔细检查过了,这两天注意点应该就没什么问题。”阿霆从床头抓过支药膏递给他。“回去多涂几次,这个很好用。”

阿霆的神情语气无比自然,却听得邰伟眼睛睁得老大。

被他这样一盯,阿霆不由得想起清洗上药时邰伟那副样子——柔顺的身体布满激烈欢爱的痕迹、昏睡中依旧紧蹙的眉眼、碰到痛处时轻缩起身体低低地哼……

喉结滚动了下,阿霆抑着心底的悸动说了一句话,粤语,邰伟没听懂。

邰伟正因为想象阿霆给自己那里上药时的情景而大受打击,反射性问了句:“霆哥你说什么?”潜意识中却闪过个念头——这家伙说起粤语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跟讲港普简直是两个画风。

阿霆一双眼亮得灼人,像要把邰伟吸进去。“你再继续这样看着我,我可又要控制不住了……”

邰伟心底某处突然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一闪而逝,像被什么戳了一下,又像是有种莫名的躁动,不甚安宁。

这一瞬的躁动被他理解为不爽和嫌恶,对着个大老爷们儿用这种表情说这种话是TM有病吧!自己又不是港姐艳星,这么一个劲儿地发情看来不是因为被下了药就是眼睛有问题,不对,多半儿脑子有病。

心里面这样想脸上自然不敢表露出来,还得装怂。“霆哥又在说笑了……”干笑着垂下眼,没看到阿霆愈发明亮的眸光。

“再睡一会儿吧,睡醒了我派人送你回去。”阿霆倒也没再为难,说完先躺下了。折腾了这么久,实在需要好好休息。

邰伟没有反驳的余地,也重新躺回去,刻意跟阿霆保持了一些距离。等他背过身躺实了,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光溜溜的什么也没穿,不禁又想起阿霆给自己进行了“彻底”的清洗并上药的事,下意识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邰伟也确实是累,没一会儿就迷迷糊糊睡了过去。阿霆却又睁开眼,从床头摸了支烟点上,敛着眉眼不知在想些什么。

这一觉就睡到了过午,邰伟完全是被严重抗议的肚子闹醒的。

身边已不见了阿霆,床头却摆着一叠崭新的内衣裤。邰伟掀开被子拿过来,不觉想了下——这个黑社会还挺细心。

后面那个地方好像真没那么疼了,药膏确实管用。下床找回自己的衣服穿上,浑身酸痛得像跟人打了群架,想想这TM应该算工伤。

出了卧室也没见人,昨天那一地的凌乱已经有人收拾过,桌上摆着两份早餐,其中一份没剩什么,另一份八成是给自己留的,邰伟也没客气,坐下开吃。

吃得差不多了有人来敲门,开门一看是阿杰,阿杰说如果吃完了就送他回去。

邰伟巴不得赶紧走,正想找自己来时穿的那双拖鞋,阿杰递过个袋子,说是霆哥给他的。

邰伟接过一看里面有药膏还有双鞋,穿上试试大小居然还挺合适。

跟着面前又递过来一叠港币,也不知道有多少,阿杰说霆哥对他昨天的表现很满意,这也是给他的。

邰伟顿时内心一阵咆哮——握草真TM当我是鸭呐!

但面上还得推辞,结果阿杰硬往口袋里塞,看那坚持劲儿不要不行,心想这算不算是嫖资、能不能当罪证?呸!谁TM被嫖了!这是为任务牺牲!

揣起钱和药膏跟着阿杰出了门,装作不经意地问起阿霆,阿杰别有深意地瞅了他一眼:“别以为霆哥好说话就想打他的主意,我们跟你们不是一路人。”

邰伟不太懂他说这话的意思,把自己玩儿了个够怎么这就翻脸不认人了?真不想跟鬼哥扯上关系昨晚上还把自己翻来覆去可着劲儿地折腾,黑社会果然是黑社会,翻脸比翻书还快。

正腹诽着出了电梯,一走进酒店大厅就扫到张有点熟悉的脸,彼此眼神一接触对方立即回避掩饰。邰伟额角冒出黑线,好死不死居然负责盯梢的还有熟人,这以后如果需要详细报告在房间里这么久都干了什么……突然觉得不光身上疼头也开始疼。

阿杰对周围的便衣像是毫无所觉,木着脸把邰伟带上车问明了去处就直接把他送了回去。

邰伟第一时间找鬼哥交差,心虚地坦白自己没能从阿霆那儿套出什么,鬼哥却笑呵呵地表示没事儿,说阿霆来过电话了,虽然生意上不能合作但朋友算是交下了,以后这个关系说不定其他地方用得上。而且听阿霆说本来很想挖邰伟过去结果被坚决拒绝了,直夸他对自己忠心,这点自己非常满意,让他好好干,以后肯定有上位的机会。

邰伟连连应声,没想到因此获得了鬼哥的信任,这罪总算是没有白受。

自此之后鬼哥确实比之前看中邰伟,很多场合都会把他算上甚至不久后谈的一笔大买卖也带了他去,可邰伟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竟成了他一生挥之不去的噩梦……

而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在他人生最黑暗的日子里,竟然又遇到了阿霆。



完整版

Wid.2259007


评论 ( 1 )
热度 ( 8 )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