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晨|何瀚×孙晨】 下篇(20)

何瀚也扭脸瞧过去,细心听着外面的动静,随着又一下关门的声响,孙晓萌应该是进了卫生间。

孙晨依然维持着姿势绷紧了神经,生恐弄出任何动静让女儿听到,又忐忑着等一下会不会来敲门。

【咔嚓】

孙晨扭回头怔怔地望着何瀚,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大大松了口气。可瞧见那张俊脸上淋漓狼狈的样子,脸皮子又蓦地发烧发烫,羞耻感与歉疚交织着涌出,纠结着不知说些什么,半晌才回过神,忙抓过床头的纸巾递过去,呐呐地说:“对、对不起。”

“为什么要道歉?”何瀚拿纸巾随意擦了几下趋身凑前,眼底蕴了两分调侃:“因为太快?”

逼近的脸上犹带着自己的体味,臊得孙晨面皮烧灼,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后仰着身子躲:“我还没说你呢,刚才你那样……万一被晓萌听到怎么办?之前还答应我不会乱来,果然不该相信你。”

何瀚却理直气壮:“我是答应在晓萌面前绝不乱来,可没保证在晓萌看不到的地方也什么都不做。”

“你这是……”

“无赖嘛,”何瀚替他说,“反正你也认定我是个无赖了。”说着更往前贴:“你嘴上怪我,身体可是诚实得很呐,刚刚……”

孙晨急道:“那、那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没有……”这种事实在叫人难以启齿。

“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孙晨不吭声表示默认。

何瀚笑得眼眸晶亮:“那我是第一个了?”

“……”这么说是好像没错,但总觉着哪里怪怪的……

“我也是第一次。”何瀚意味不明地盯住了他:“我第一次对一个男人动心、第一次和别人发生关系、第一次让别人帮我、也是第一次帮别人,我把这么多个第一次都给了你,你说,是不是应该对我负责啊?”

孙晨长长的睫毛眨了眨,明明说的都是歪理,可怎么听起来——好像自己真的应该负责似的……

要说第一次,自己又何尝不是……

“唔——”才一走神就被堵了嘴,叠压的唇瓣间仿佛还有些黏腻的触感……

孙晨使尽全力推开他,慌不择言:“你你先把脸洗了。”

何瀚禁不住噗出笑,故意道:“这可是你自己的味道……”

“别说了!”孙晨窘极,推着他:“快去洗干净,快点!”

何瀚瞧着他脖子都羞红了,只想抱住人狠狠地亲,可看他抗拒成这样也不好太过勉强。

等他进了厕所孙晨赶忙掀开被子把自己清理干净,新买的衣服又沾到了东西,想想价格不由得心疼。真是太乱来了,居然当着晓萌的面……虽然隔了道门。

乱来的人很快就洗完了,往被窝里一钻先把脸靠过去:“闻闻,还有你的味道吗?”

脸上刚褪下的热度一下又给勾了回来,孙晨有点儿发急:“能不能别再提这事儿……”

“那要看你的答案能不能让我满意。”

“什么答案?”孙晨发现自己永远跟不上何瀚的思路。

“你考虑的结果。”

何瀚的神情太过正经,让孙晨又不自觉想躲:“能不能让我多考虑几天?”

“我们都已经做了这么多亲密的事,你觉得还需要考虑吗?”何瀚深知以孙晨的性格不适时地逼一逼恐怕会一拖再拖,就算这次口头上还是不答应,起码也要让关系更进一步。

“那都是你主动的……”

“被我亲一亲就硬了,还敢说对我没感觉?”何瀚必须让他正视自己的心意。

“你、你别再说了!”想起来就臊得慌,竟然这么轻易就起反应,真是太丢人了。

“那就答应我。”

何瀚步步紧逼,让孙晨有些招架不住,憋了半天支吾道:“如果……晓萌能接受的话……”

笑容瞬间绽开,何瀚凑上去狠狠亲了一口,信心满满:“她一定会接受我的。”

孙晨抹抹脸,对这种亲昵还是很不习惯。“你要是个女人大概没什么问题,可是……”

这一点何瀚并不担心:“只要我真心对她好,她肯定会被我打动的。老爸这么难追,不也被我追到了?”

孙晨别过视线:“我是……为了报恩。”

“无以为报所以以身相许吗?”何瀚瞧着他耳根泛出的绯色,坏心眼儿地戳穿:“可我怎么记得在医院的时候,有人曾经义正严词地拒绝用身体来还债呢?”

孙晨语塞,嘴硬道:“报恩和还债不一样……”

“哦?哪里不一样?”何瀚歪着头,故意朝着耳窝呼气。

孙晨激灵一下缩了缩脖子:“反、反正不一样。”

耳畔沉默一阵。“承认喜欢上我就这么难?”

语气中透露的沮丧让孙晨揪起心,迟疑一阵:“我也说不清是不是……我只知道这些事如果换成其他人,只会让我感到厌恶和恶心,不过是你的话……”

见他半句话没了下文,何瀚追问:“是我又如何?”

孙晨面上尴尬:“非得让我说出来吗……”

何瀚偏道:“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搞得跟拍戏似的……我实在说不出口……”当年跟晓萌妈妈谈恋爱也没这般难以启齿。

“可我想听。”

孙晨纠结着,吞吞吐吐:“是你的话……就……就没那么……”拉起被子盖住脸,把最后两个字闷在了里面。

“什么?”何瀚抬手去拉被子竟没拉动,再用力才扯下来,就见孙晨闭紧了眼一副逃避的模样,禁不住笑开——也太可爱了吧。“刚刚说什么?没听清。”

“没听清算了。”孙晨就是不睁眼。“很晚了该睡了。”

“不行,快说,不说不许睡。”

孙晨扭着脸皱起眉:“你也太霸道了。”

何瀚硬将被子夺下来,欺身压上去:“我一向这么霸道。”

惊得孙晨睁开眼:“你干什么!”

何瀚眸子里充满危险:“你不肯说,那我只好问问你的身体了。”

“你又想……唔……唔唔……”才一开口就被唇舌趁虚而入,翻搅吸吮,强势的攫取。

何瀚压着人堵着嘴狠狠纠缠,孙晨给他吻得快无法呼吸,本能地抵住胸膛想要推开,可惜结果只是徒劳,手指不知不觉抓按着胸肌,反变作了热切需索的样子。

良久唇瓣分离,孙晨脑袋里一阵缺氧,兀自张着嘴大口大口拼力呼吸,却听何瀚幽幽地问:“喜欢吗?”

未及回答嘴角又被湿漉漉的唇压住,轻啄着自一边吻向另一边,而后落在下巴上,拨弄着胡茬,痒痒的,又有些怪异。再循着颌下的曲线掠至喉结,稍稍含住轻咬,不由得颤了颤,隐隐滚过咕噜声,何瀚便又松了口继续向下,两只手也自动自发地解起了睡衣扣子。

“……等……等等……”孙晨喘得像刚做了什么剧烈运动。

何瀚丝毫未停:“说喜欢我。”

“你……怎么可以这样……”

“反正在你面前我就是个霸道的无赖。”

解了三颗扣子便扒开领口把脸埋进去,将早上遗留的空地也播种上新鲜的草莓,渐渐靠近那孤独伫立的果实却故意似地不予理会,只绕着圈儿在周围徘徊吮弄,让人莫名期待莫名失落。孙晨抓着何瀚肩头微微使力,想推开又不舍似的,及至被冷落的乳果给湿润包裹住,不自觉便挺起胸迎上去,再叫伶俐的舌尖一番卷弄勾舔,痒意从那一点蔓延开,不由得又哼了声,拖出似满足似难耐的尾音。

“舒服吗?”

又来了……这叫人怎么回答……

“回答我。”何瀚边含糊问着边吮住口感软糯的朱果嘬出声音。

孙晨闭起眼扭过脸,胸膛深深起伏着,低低地“嗯”了声。

轻轻一声回应却仿佛最致命的情药,催着人热血激荡情潮涌动,余下的扣子不知何时尽数分开,手掌拨开衣襟覆上胸膛,不觉使起力,长指深陷进厚软的胸肌里,将圆润的轮廓挤压出山岭沟壑,高高低低交替变换,急切的唇舌则顺势而下,一步一个烙印地移向腰际。

孙晨横起胳膊挡住脸,又羞又臊无地自容,偏偏被何瀚噬咬捏弄的地方泛开一波波扰人的酥麻,搅得人心绪乱糟糟的,净是些不安分的欲念。

“嗯……”

何瀚叼起敏感的腰肉舐弄咬磨,便换来压抑不住的婉转鼻音,孙晨瑟缩着绷紧了腰腹,本能地想躲,却又有些贪恋这磨人的侵袭。

【咔嚓】



Wid.8591474

 


评论
热度 ( 4 )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