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伟|阿霆×邰伟】第一部 23

Wid.6084439

Uid.60223


阿霆在他耳边气息不稳地笑:“你要是每次都这么坦率,就更可爱了。”

“是不是又想挨踹?”这回邰伟只动了动嘴,没真的动腿。

阿霆轻轻地笑了笑,凑过去在邰伟眼皮上啄了下。

邰伟不由得更闭紧了眼,胸口的压力稍稍减轻,手被阿霆拉高了一上一下穿过扶手,没等脑中冒出疑惑,“咔嚓”两声,手腕就被熟悉的金属物铐住了。

邰伟皱眉睁眼:“卧槽你有病啊?”

自己都这么配合了还来这手,什么变态癖好?!

阿霆噙着笑俯低了脸:“重温一下,这个样子看起来——比较像‘阿伟’。”

“去NM的阿伟!”蹬鼻子上脸啊这是!

双手挣了挣,只刮擦着扶手一阵磕碰。

这沙发是得换,换个铐不上这玩意儿的才行。

阿霆抓住乱动的手腕。“别挣了,小心弄伤自己,”又垂了眼,“本来不想用真的,可去床底下拿太麻烦了。”

“……”邰伟眨眨眼,先是没来由的发虚,紧跟着又生出一股气恼。

艹!知道刚才不用润滑剂!多走两步会死啊!

瞧见邰伟脸上的瞬息万变,阿霆像是猜到他心里,抑住嘴角抑不住眼里的笑:“要是你一开始就肯配合,我也不想硬来。”

我去你的不想硬来!怪我咯!

【和谐友爱】

等到这一轮风暴终于席卷过境,阿霆餍足地伏在邰伟身上亲亲摸摸品尝余韵,邰伟却是浑身瘫软,任凭他摸来摸去连一根手指头也不想动。



阿霆亲够了探出身子捞过邰伟的衣服,从口袋里翻出烟和打火机,搁嘴里点上一支禁不住微微皱眉,对这犀利的味道实在不敢恭维,但还是又抽了一口,然后捏着烟屁股送到邰伟嘴里。

邰伟就着阿霆的手使劲儿嘬了一口,有点儿猛,呛咳了几声,动动手扯出声响:“赶紧给我打开!”

阿霆咬着邰伟的口水淡淡地应:“我怕一放开你就跑了。”

邰伟掀掀嘴皮:“这是我家,要走也是你走。”

“天一亮我就走,”阿霆吐着烟气又把烟递过去,“机票都买好了。”

邰伟没理会送到嘴边的香烟,瞪起眼爆出怒吼:“艹!合着你千里迢迢跑来还真TM就是为了干我啊?!”

明明灭灭的火光安静地一点一点蚕食着烟丝,阿霆就这么捏着那根烟定定地看着邰伟,目光柔软:“想见你。”

邰伟嗤之以鼻:“有什么分别?”到头来还不是为了干我?

阿霆垂眸默了默,又把烟屁股塞回自己嘴里深吸一口,微鼓着腮帮凑到邰伟嘴边,将满口烟气徐徐吐在轻抿的唇上,呛得邰伟闭住气扭过脸,眉间蹙起两道深沟。

阿霆笑起来,曲起一条胳膊支着脸,半侧着身子趴在邰伟身上,咬着烟从眼角垂下去瞅他。

沙发就这么窄,怎么待都是紧紧叠压的状态,邰伟双手锁在头顶,又是完全任人摆布的处境,跟阿霆大眼对大眼盯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忍不住张嘴:“给我抽一口。”

瞧着阿霆轩眉笑笑凑过脸,又立马儿嫌弃地补上句:“我要烟不要嘴。”

阿霆扮出些毫无诚意的委屈失望,把剩下的半截烟塞到邰伟嘴里,等他嘬进去就拿回来再放进自己唇间,然后瞧着他微微眯起眼,灰白色的烟气从唇缝鼻子里逸出长长的形状,煞是好看。

两人你来我往,一支烟很快就报销了,邰伟还要,阿霆却不给了。

“你这烟不好抽,以后还是少抽。”

“谁请你抽了?”邰伟心里这个不爽,“赶紧的,要么给我要么把手铐开开。”

阿霆表情古怪地笑,想忍又忍不住的样子。“好啊,这就给你。”

邰伟一见他这副表情就直觉没好事儿,下意识扯紧了手铐本能地想逃。“哎哎,你想干嘛?别TM又曲解我意思。”

阿霆强忍的笑溢出嘴角,不无赞赏地道:“你倒是很自觉嘛。”

你才自觉!你全家都自觉!

就在邰伟准备开骂的时候,阿霆却意外地起身,也没提一提挂在大腿上的裤腰,就以那副辣眼的样子下地走开,往床那边去了。

什么情况?!

隐约感觉不妙,邰伟翻身坐起来,先四下寻找手铐钥匙或是其他能用上的东西。可惜阿霆像是早有防备,伸脚可及的范围之内没发现任何可以利用的工具。

而阿霆已经甩了裤子赤条条走回来,手里还捧着个有点儿眼熟的箱子。

看到这个箱子邰伟身上就越发酸痛,屁股都跟着一紧。

阿霆把纸箱往茶几上一放,打开盖儿就开始扒拉,邰伟不受控制的眼皮快速颤了颤:“别跟我说你还想再来一次啊……得寸进尺没完没了了是吧?”

阿霆头也不抬只认真地挑选:“反正时间还早。”

怎么着,听这话的意思还想干到走是咋的?

“想都别想!没工夫陪你玩儿,赶紧给我打开!”

抬脚就往箱子上踹,结果箱子没踹着反被阿霆眼疾手快地捉住了脚脖子,另一只手往上一凑,款式熟悉的手铐就扣了上去,动作顺手得让这一脚看起来相当默契。

邰伟“嘿”了声,很是来气。“给你脸了是吧?我可告诉你……哎——”

阿霆握着他脚脖子一提溜,就把人给拽倒了,没等邰伟扑腾起来,已经扯着腿拖过去铐在了另一头儿的沙发扶手上。

邰伟“哎、哎哎”的抗议半点儿屁用没有,硬生生给抻成了条儿,剩一条腿乱蹬乱踢,好似一尾光溜溜待宰的鱼。

“哎我艹……”邰伟颓败地挣了几下还是放弃,愤愤地咬牙:“早晚有一天跟你同归于尽……”

“我等着。”阿霆勾起邪邪的笑,又补上句:“最好是在床上。”

邰伟气结,却瞧着他又从箱子里拿出另一件同样不陌生的东西——黑丝眼罩。

嘿,这还真打算重温全套啊?

现在可不是那会儿要委曲求全、逆来顺受,邰伟照着阿霆小肚子就是一脚。

这一下倒是踹中了,不过阿霆使了个坏,顺手抄住邰伟脚踝借力阻止身体向后倒。其实本来也倒不了,就是故意。

“艹艹艹——”

邰伟铐着双手和左脚,就一条右腿给阿霆当救生绳这么拽着,身体被拉得跟个奔驰车标似的,难不难看搁一边儿,关键扯着蛋呢!

“放、放手!你想让我断子绝孙啊!”

这句话听得阿霆心底微微触动,但也只是一瞬,不仅没放手反而拎着脚腕儿直接往身上按,把两条腿掰成了个一字马。

“疼疼疼疼……”邰伟禁不住叫出声。

“不想疼就别乱动,”阿霆稍稍松了手上的力道,“你再怎么动也是白费力气。”低头在小腿肚子上咬了一口,又顺着一路往下啄,啄到膝窝伸出舌尖勾转舔弄几下,手中的腿便跟着颤了颤。

【和谐友爱】

评论 ( 2 )
热度 ( 7 )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