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敖】假如绑匪是U384 02(枪械PLAY有)

“啊啊别杀我!”霍兆堂睁开眼就迎上一张戴着白色小丑面具的脸,惊恐地求饶。“你们要多少钱……我给你们、多少钱我都给!”到了这个时候只要能保命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肯尼竖起手中的枪在嘴边比了个“嘘”的口型,语调亲切又温和:“不用怕,我只想跟你玩个游戏。”

“玩、玩什么游戏……”

握枪的手绕过脖子搭上霍兆堂肩膀,肯尼搂着他亲昵道:“你只要乖乖听话照我说的去做,我不止不会杀你,还会放你走。”

霍兆堂瞥着近在脸边的手枪一动也不敢动,又惊又怕满头是汗,眼前却忽然递过来一杯红酒。

“来,先喝杯酒放松一下。”

肯尼的声音要多和善有多和善,可听在霍兆堂耳中无异于恶魔的低语,盯着杯中血一般的酒液不知里面有什么更不知对方要干什么,从心底生出抗拒。

见他僵着表情不动,肯尼声音带上些不悦:“才第一句话就不听,不喝酒那你是想选这个?”说着将枪在霍兆堂面前晃了晃。

霍兆堂立马儿接过酒杯,两手哆哆嗦嗦地捧着往嘴边靠,有些犹豫的样子。肯尼歪着脑袋看他,霍兆堂给他瞅得一哆嗦,赶忙仰头把整杯酒喝了个干净。

“这就乖了。”肯尼拿枪拍拍霍兆堂的脸,轻声细气地带着笑:“喝完酒我还给你准备了更加精彩的节目,很好玩的,你一定会喜欢。”

霍兆堂僵硬地扯动脸皮,笑得比哭还难看:“可不可以不玩啊……”

肯尼语气越发和善,拖长着音:“可以——”枪口轻轻抵上霍兆堂额角。“只要‘砰’一声,就什么都不用玩啦。”

“玩玩玩!我玩!我玩!”

枪口在他脸上慢慢滑下去:“不要每次都让我讲两遍,我没什么耐性。”

霍兆堂连连点头,笑得比哭还难看。

肯尼拿过剩下的半瓶酒,笑着问:“要不要再来一杯?”

霍兆堂不敢拒绝,捧着高脚杯挤出个笑:“好、好……”眼看着杯子被缓缓倒满,扁扁嘴,硬着头皮一口一口喝下去。

肯尼满意地瞅着他把一杯酒喝完,凑过去在他颊边轻声吐气:“你现在有没有什么感觉?”

霍兆堂瑟缩了下,不太明白他的意思。“感觉?没什么感觉,不过……”拉扯下领口,“这里怎么好像……越来越热了……”

“热就对了,”肯尼意味深长地笑起来,“因为我在酒里面帮你加了一点很特别的料。”

霍兆堂一听顿时吓得脸色大变,摸着脖子:“你、你在酒里下毒?!”

肯尼哈哈大笑,语气渐渐变得神秘:“毒死你有什么意思,好东西来着,待会儿你就知道了。”说着拿走霍兆堂手中的酒杯。“来,带你去看看我专门为你准备的礼物。”

霍兆堂满心忐忑酒里面到底加了什么东西,一点儿也不想去看所谓的“礼物”,但是被肯尼揽着肩膀半点不敢反抗拒绝,谁知道这个言行怪异的绑匪会突然间做出什么事来,只能哆里哆嗦地跟着,心里面打着鼓,腿肚子直转筋。

推开一扇门,肯尼在洒出的灯光中扬起手臂:“Surprise !”

看到里面的布置霍兆堂不禁睁大了眼,宽敞的空间里什么家具都没有,只有当中摆着张床,一个近乎CL的男人仰面朝天躺在上面,手脚分别绑在床的四角将身体打开成一个“大”字,白色面具遮住了上半张脸,嘴里塞着红色的胶球,全身上下只着一条紧身的三角裤,被正上方粉红色的灯光笼罩着,透出种情趣酒店般的暧昧来。

“这……这是干什么?”

“知道你好色,特地找了个靓仔给你,是不是很贴心啊?”

肯尼讲得要多体贴有多体贴,可霍兆堂表情看起来就不是很受用。“可是我不喜欢男人……”

“知道,你喜欢你的女秘书嘛。”

霍兆堂闭起嘴窘了窘。

肯尼贴近他,气声耳语:“相信我,等会儿你就不会在意什么男人女人了,况且我给你找的这个——可是个轻易品尝不到的极品呢。”拍拍他肩膀,说了句“好好享受吧”就退出去带上了门。

霍兆堂扑到门上发现已经打不开,砸着门板喊:“求求你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砸了半天没人回应,反倒身上越来越燥热,尤其下边那个地方,涌动着难以抑制的强烈冲动,手伸下去裤裆已经鼓起了一坨,眼前也开始恍恍惚惚摇曳着光影,脑袋里哄哄吵吵的,好似有许多小人儿拉着手跳舞,又好似看到一个个曲线玲珑的美妙胴体跑来跑去,欢笑着向自己招手……

意识渐渐飞离了现实,霍兆堂忘记了自己正被绑架的事,精神处于极度的亢奋,身体却陷在得不到满足的欲求中百般煎熬。

肯尼歪歪斜斜地靠在椅子里,透过显示器观看霍兆堂生出幻觉后的丑态,不屑哼着:“这个霍兆堂,嘴又贱人又嚣张,表面上扮正经商人,背地里就跟女秘书胡搞瞎搞,我一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卢国斌走过来,搭住椅背朝屏幕上看过去:“这样岂不是太便宜他了?”

“不会,”肯尼笑得坏坏的,“他不喜欢男人嘛,我就偏要他跟男人搞,将来等他知道自己搞了谁的时候——那表情一定好看极了。”说着畅笑起来,深深觉得自己这个计划实在太有创意了。

卢国斌笑笑,看着画面里霍兆堂边脱扯衣服边摇摇晃晃往床那边走过去,随口问:“那玩意儿跟紫水晶混在一起安全吗?”语气听起来并不怎么担心。

“之前有个家伙吸了紫水晶之后又嗑药玩儿双飞,结果嗨的不行,别提多精猛了,就是听说事后软了好几天才缓过劲儿,我猜霍兆堂这把年纪可能十天半个月都硬不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他们俩这边看着直播笑得畅快,那边房间里的邱刚敖却是又急又怒又无计可施。

【后面部分出门右转】


完整版:Wid.6644565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