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晨|何瀚×孙晨】 下篇(23)(阿霆出没)

(虽然只保留了一小部分,但还是提醒一下,有mob情节)


姓阮的又扯开领口两颗扣子,蹲下去摸了摸孙晨腿上的石膏。“别说,我还真没玩儿过【】,这要是弄张病床再整上一身病号服,啧,想想就让人兴奋。”

大块儿不耐烦道:“没地儿给你整那些玩意儿,干就完了,这么多事儿!”

“少TM在这儿煞风景,一点儿情趣都不懂。”姓阮的把房间扫视一遍,瞧见房顶上原先挂沙包剩下的半截铁链。“去,把那边儿的轮胎给我挂起来,别太高,弄结实点儿。”

“挂那玩意儿干嘛?”

“叫你干你就干,我还支使不动你了是吧?”

“行行行,我去。”大块儿反正对干孙晨毫无兴趣,索性接下·体力活儿落个眼皮子底下清净。

他走了姓阮的移回视线,瞧向孙晨的目光里又带上笑:“不过他说的也没错,咱们有大把时间好好交流,还是先爽一爽再说。”手摸着孙晨大腿暧昧上滑。“冲着咱们一起蹲过号子的交情,我一定会好好满足你的。”

孙晨慌乱地摇着脑袋:“不……不要……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谁管你知不知道,”姓阮的解着皮带,笑得让人背脊发凉,“不知道更好,我才有理由玩儿久一点。”

刚一挣扎就被皓子和白面皮死死压制住手脚,孙晨越发慌了:“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求求你放过我吧……”

“不是?”姓阮的敞着前门儿俯下身,戳上胸口几处尚未完全消褪的红痕:“那这些是蚊子咬的?一年不见,还是这么会装,好像比谁都清纯,心里头其实巴不得【】。可别说,我还就吃你这一套,太主动的没意思,就是要有反抗才带劲嘛,你说是不是?”

“不不不不是!我不是……唔唔……”孙晨百口莫辩,给姓阮的用手塞进嘴,压着舌头一阵搅弄。

“放心吧,炮哥手底下大把的人,保管陪你玩儿个痛快。”

【喀嚓】

身体在无情的夹击中摇来摆去全然不由自主,两只脚被嵌入腿间的身体分开着,随着晃动的幅度木然地挪来挪去,打着石膏的伤腿早已由痛转麻,另一只脚也逐渐脱力,仿如旧日噩梦重现的绝望感再次笼罩下来,可不同的是,孙晨心底还有希望,他不再是从前那样孤立无援,现在——他有了可以信任依靠的人。


这个人此刻正坐在一辆银灰色轿车的后座上,竭力保持着冷静:“必须尽快找到他,不管用什么方法,价钱随便你开。”

“不是钱的问题。”旁边座位上泼来冷水。“绿藤市这么大,要找出刻意藏起来的人没那么容易,否则也不会通缉令发出去这么久都没抓到人,更不会发生今天的事。”

说话的男人西装笔挺戴着金丝眼镜,操着沙沙糯糯的广东口音,看上去比何瀚年长一些,气质中多了几分成熟内敛的味道,若非开了三颗扣子的领口隐约露出些纹身的边角,两个人坐在一起怎么看都像是正在进行商务会谈。

“你一定有办法的。”与其说是笃信,不如说是何瀚已将他视作唯一的救命稻草。

“你就这么相信我?”

“连邰队都暗示我找你帮忙,如果你都没办法,那我真不知道还能找谁……”交握的双手不自觉用力,何瀚不敢去想最坏的情况。

“他让你找我?”那人的眼底亮起来,语气中除了意外好似还揉了不易察觉的愉悦。

“他说多条道儿找人快一点,还特地叮嘱不可以犯法。”何瀚沉着眸:“不过只要能够救到人,一切后果都由我来承担。”

“你承担?”对方偏着脸瞧他,“如果人救回来你却进去了,被救的人会心安吗?”

何瀚拧紧了眉心:“顾不了那么多了,我只想他平安。”

“你看起来挺沉稳的,遇到事却这么冲动。”对方视线移回前方,自语似地喃:“不过我也没资格说你,如果他出了事,我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何瀚知道,他说的人是邰伟。

这两人的关系并不是什么秘密,前社团坐馆与现任刑警队长——听起来匪夷所思的一对,彼此之间却有着令人羡慕的信任。也正因如此,何瀚才更加确信他会全心全力帮助自己,而绝非如他口中所说只是当作生意。

“你也知道他在弧光科技曾经遭受过什么,那家伙现在穷途末路,抓他不知是为了逼问还是报复,现在已经过去了这么久,我不敢想他们是不是正在对他做什么、将要对他做什么……”手指骨节攥得泛白,何瀚的声音渐渐无法保持冷静。

旁边人拿出手机:“我说难是让你要有心理准备,不要想得太乐观,犯法的事当然不能做,不过做生意——不犯法。”电话拨出去很快就接通了。“有笔生意,不算大,但很急。”

那头不知说了些什么,旁边人含笑道:“人情归人情,兄弟们也是要吃饭的。我要找个人,今天下午被人当街掳走,车子最后消失在观湖区,有可能是报复,所以必须尽快找出来。”停了停。“算是吧,帮朋友的忙,详细情况我让他跟你说。”说着把手机递到何瀚面前。

何瀚忙接过去把整个过程所有细节清清楚楚讲了一遍,电话里那人说话带了些社会气,豪爽地表示霆哥的朋友就是他的朋友,让回头把那几个人的画像发过去,于是赶紧将在警局里拍下的画像和监控画面传给对方,那边回了句“等消息”就没了下文。

“我还想请你帮个忙。”除了找孙晨何瀚心里还记挂着另一件事。

“说。”

“想请你派几个人到我家附近暗中保护孙晓萌。我担心他们从孙晨那里得不到想要的东西,还会来抓晓萌威胁他。”虽然让何慕把孙晓萌接回何家去了,可难保那些人不会找上门,始终还是不够安全。

“为什么不找警察?”

“你也知道,警力严重不足,光是找人都不够人手,况且对付那些家伙你手下的人会更有经验。”

阿霆当然清楚警局人手有多么不足,害他隔三差五就见不到人,就算回来也总是很累很暴躁,都很久没有好好亲热了。

就不能多招些人吗?什么脏活儿累活儿都丢给他,哪天得找那老狐狸好好聊聊。

“地址给我。”

黑白两道全力寻人,禁锢在藏匿之处的孙晨却在被变着花样折腾着……

【本来想着就保留这么一段结果文转图都不行】


评论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