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伟|阿霆×邰伟】第一部 10



“取悦我,就像昨晚那样。”

啥?

昨晚……昨晚是哪样?

邰伟睁了睁眼,蓄了半天的力一下子又泄了。

明知道自己断了片儿,这不是摆明了有意为难嘛……

阿霆勾着笑:“想不起来没关系,慢慢想,不急……”未尽的尾音被突然封堵在嘴里,笑容顿时僵死在脸上。

虽然不记得昨晚发生过什么,但就凭今天这一身的酸痛,最起码说明这回又干得不轻,既然阿霆这么想要自己,那至少有一种方法可以取悦他——就是用自己的身体。不管昨天具体是怎么做的,只要能让他满意,应该就……可以了吧。

而且这也是能够想到的唯一一个方法,不管行不行都只有试试了。

邰伟下定了决心,便撑起身去堵阿霆的嘴,力道没拿捏好,撞得门牙微微的疼。

不过既然已经迈出了第一步,邰伟索性豁出去,伸臂勾住阿霆后颈,碾着唇继续加深这个吻。

阿霆拧着眉看面前近到失焦的脸,冷不防被一把按倒在床上,邰伟跟着压下来又捉了唇瓣胡乱吻咬,丝毫没有章法。

这样的鲁莽像极了昨晚,同样的主动,同样的带着原始的野性,可阿霆此时此刻的心情却比昨晚更加复杂。

没有得到阿霆的回应,邰伟也知道自己这方面的技术跟他比是差了点儿,谁叫自己缺少实战经验呢……只好拼命回忆上一次阿霆的做法,试着用舌头撬开齿关,伸进去左勾右挑地搅。

可无论他怎么努力,阿霆都摊平着身体毫无半点反应,邰伟一阵挫败,只有转移阵地往其他地方招呼。

其实那次的事邰伟一直都在努力忘记,尽可能避免去想起,可面对眼下这个难关,又不得不把那些不堪回首的记忆从犄角旮旯儿里翻出来。而这一回想,才发现原来很多细节都还是如此清晰……

这还没挑起人家的兴头儿,自己身上倒先开始隐隐发热,邰伟在心底狠狠唾弃了自己一把,才又凝起心思往阿霆脖子上亲。

参差的胡茬扎得脖子又疼又痒,在皮肤上一路刮下去,实在谈不上舒适,但配合着嘴唇颇有力道的含吮,竟也令阿霆的呼吸渐渐变得有些粗重。

【Wid.4454004】

【补个预警,有K,不喜慎入】

先回住的地方洗澡换了衣服,才揣着忐忑去见鬼哥。意外的鬼哥那边似乎根本不知道邰伟跟阿霆见面的事,只问他为什么这么晚才出现,邰伟便推说喝多了睡过头,被训了几句非常时期没事儿不要在外面乱晃,跟着安排了差事,有点像是在为跑路做准备。

为免鬼哥起疑邰伟没有多问,只趁着办事的间隙把消息传递出去。无论鬼哥是不是找了阿霆帮忙搭桥跑路,看现在的情形都不能再拖,再不收网只怕真要让这条大鱼给溜了。

他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或许是林昆跟那几位兄弟的在天之灵保佑,就在鬼哥散掉手头最后这批货的时候被警方来了个人赃并获,终于成功把整个贩毒团伙连根拔除。邰伟圆满完成了这一次的卧底任务,扫毒系统要给他一等功,可他没要,被升任了队长的老邢调回绿藤市刑警队,当了个普通刑警。

恢复了警察的身份,一切似乎都回到了正轨,一切,似乎都可以重新开始。

但发生过的事,终究无法抹去。

无论林昆,还是阿霆,都成了邰伟内心深处不可言说的阴霾,沉甸甸的,挥之不去……

而当有一天其中一片阴霾忽然出现在邰伟眼前,他才发现——另一场噩梦才刚刚开始。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