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惟|安逸尘×荒木惟】惊蛰篇6


(不想再反复尝试了,前面这一部分自动喀嚓,完整版Wid.632601)

用袖子抹干净嘴,又翻过手背在荒木惟的衬衫上蹭了蹭,安逸尘低垂着眉眼忽然沉着声音问:“陈山……还碰过你哪里?”

万万没想到他会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荒木惟愣了下禁不住笑起来:“都过去这么久了,难不成你还在吃醋?”

“如果是启山也就罢了,其他人……”安逸尘撩起视线看上去,眼底是极少显露的独占欲:“不行。”

荒木惟瞧着他,笑意不觉深沉。当初走的时候多一句话也没有留下,回来后也半个字都没提过,还以为是大方不在意,却原来心里头一直记着吃醋吃到现在,这个安逸尘……怎么觉得有点儿可爱啊……

“要是全都碰过了呢?”荒木惟半眯着笑眼,语气里带着挑衅的味道。

安逸尘神色蓦地一厉,总是温若春水的眸子瞬间结成了冰,浓浓的妒意里猛然间透出利刃般凛冽的杀气。

荒木惟恍了下神,几乎以为面前的人是张启山。

这样的狠厉从不曾在安逸尘眼中出现过,像极了那时的张启山,可是……又截然不同。

张启山露出这副表情时是想杀了自己,而安逸尘——却是为了自己想杀了别人。

荒木惟心底生出种微妙的感觉,说不清,但很令人愉悦。

“你这样子是想杀我还是想杀他啊?”荒木惟明知故问。

安逸尘眼底的杀气褪了些,盯住他面色不动地反问:“如果我要杀他,你会怎样?”

荒木惟懒懒地笑:“他可是我一手调教出来的,没那么好杀。”

安逸尘妒意上涌,俯首就在嫩白的大腿根上咬了一口。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