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晨(下篇10)

【洗澡部分全删了还不行??这回总行了吧



这让孙晨很慌,而更令他慌乱的是自己此刻杂乱的心绪。

为什么不干脆点拒绝他?就只是因为欠他的恩情吗?还是因为晓萌?

为什么会因为他的靠近心慌意乱生出反应?自己明明不喜欢男人,对这种事更是厌恶至极,可为什么偏偏对他……

孙晨也不懂自己是怎么回事,实验室里那些天书般的分子式也没这般难解复杂。只听浴室里传出的呻吟愈渐急促,不期然回想起刚刚何瀚赤着身子湿漉漉地抱着自己……顿觉面上微热,下身竟然还有一丝躁动,不由得心中更是烦乱,自己该不会——真对何瀚动了心吧?

他这边一时纠结自己对何瀚的感觉,一时思虑孙晓萌接来之后何瀚会不会在女儿面前乱说乱来,全没留意浴室里何时没了动静。

“在想什么?”何瀚一出来就看到孙晨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坐在那儿一动不动地发呆。

孙晨给他吓了一跳,抬眼就见何瀚光溜溜大剌剌地走出来,下意识别过脸裹紧了身上的浴巾:“……没想什么。”对了,他的浴巾被自己扯掉弄湿了,大概浴室里只有两条没准备多余的。

何瀚将他的反应看在眼里,径自打开衣柜找出睡衣穿上,跟着又拿了一件过去递给孙晨:“今天来不及买衣服,先穿我的。”

孙晨抬手接过的瞬间忽然就想起一年前——那时自己也是坐在床上,何瀚也是从浴室出来,因为自己的衣服破了被迫开口向他借,然后就被一件衣服蒙住了头,听到他冷冷淡淡的声音说“穿我的”。

当时自己戴着眼罩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现下记忆交错,仿佛能想象出那时候的情景,但随即也忆起了那之后发生的事情……逼近的气息和热度,突然堵上来的唇,强势又热切的吻,还有那一场突如其来的……

想到这些心下便是一阵躁动,忙止住念头赶紧先把衣服穿上,浑然不知又红了耳根,更没瞧见何瀚眼底漫上的深意。

“头发也不擦干,这么会照顾女儿却不懂照顾自己。”何瀚拾起浴巾包住那一头湿发,不轻不重地揉。

孙晨对这种亲昵举动不大适应,抢着上手:“我自己来、自己来。”

这回何瀚没跟他争,只淡着声调侃:“你这么怕我,晚上怎么一起睡啊?”

孙晨受惊般睁大了眼:“一、一起睡?”

何瀚瞧向他的伤腿:“你现在这样当然要一起睡才方便照顾,别忘了你是提前出院,骨头还没长好,大意不得。还有啊,明天晓萌就过来了,难道你打算和她一起住、晚上让她扶你上厕所吗?”

“用尿壶就行了。”

“我扔了。”

“……”绝对是故意的……

“放心,”何瀚柔和了眸光和语气,“我既然说了不会逼你,只要没得到你的同意,就绝不会强迫你。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把伤养好,其他的事以后再说,你也想早点痊愈离开这里吧?”

许是他说这话时的样子看起来十分诚恳,孙晨迟疑片刻,选择了相信。“那这段日子……就麻烦你了。”

何瀚温温和和地笑:“跟我不用这么客气。”

孙晨不知该如何回应,只觉何瀚笑起来很是好看。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