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晨(下篇9)

特别服气的就是发布时没问题通过了不知啥时候想起来又突然屏蔽,情绪化又任性毫无标准可言。

有问题审核时为什么不直接卡住,洗个澡就色情低俗,行吧。


。。。

何瀚记挂着行动不便的孙晨,到附近超市随便拿了些必需品就往回赶。大袋小袋拎进屋,孙晨还躺在沙发上,只是换了个姿势,蜷着身子像是睡着了。

不觉漾开满眼的笑,轻手轻脚地放下东西,到房里拿了毯子出来想给他盖上,谁知刚一沾身孙晨就猛地睁开眼,神色间带了几分戒备和惊恐,瞧见是何瀚才又松了面色,忙坐起来:“你回来啦,一不小心睡着了。”面上挂了些许赧然,还有些不自在。

何瀚装作没看出那一瞬间的异样,浅浅地笑:“去床上睡吧。”

“不用不用,我就是歪一下。”一想到要被何瀚抱孙晨忙不迭拒绝,余光瞥见堆在地板上的购物袋:“买了这么多东西啊。”

何瀚知他有意转移话题,便顺着接下:“忘了问你喜欢吃什么,就随便买了些,下次应该先列个清单。”

孙晨半仰起脸,笑得很是礼貌:“我什么都吃。”

何瀚先把两袋食材提进厨房,拿了些水果出来,才又去拎剩下的提袋。“对了,要不要先洗个澡?”

在医院的这些日子就只能拿毛巾擦擦身,自然是想好好洗个热水澡,只是……

“啊……你先洗吧,我不急。”孙晨随手从桌上抓了个香蕉:“这香蕉不错啊,你还挺会挑。”剥开咬了一口。“嗯好吃。”

何瀚将他那一点儿也不高明的掩饰瞧在眼里,藏起笑:“好,那我先洗。”

偷瞄着何瀚进了卧室,不大功夫隐约传来水声,孙晨这颗心才算是暂时放下了,慢慢咀嚼又大又白净的进口香蕉,却不知是个什么味道。

这个澡洗得很快,孙晨剥了个橘子还没吃完,浴室里的水声就停了。

何瀚只裹了条浴巾走出来,身上还挂着水珠:“我洗好了,该你了。”

二话不说就把人从沙发上捞起来,孙晨忍不住想要挣扎:“我可以走……”

“别乱动,不然我又忍不住想亲你了。”说着何瀚故意把脸凑近了,轻轻吸气:“橘子味儿的,好像很甜。”

他说话时带着笑,却吓得孙晨梗起脖子躲得老远,一动也不敢再动。

何瀚倒也没用强,满意地笑笑,抱着人进了浴室。

刚刚使用过的空间暖烘烘的,弥漫着沐浴露淡淡的香气,跟何瀚身上的气味很像,很清爽,很好闻。

浴缸里正在放水,旁边还摆了把椅子,何瀚把人放到椅子上坐好,就要上手脱他的衣服,孙晨慌忙道:“我自己来就好,我自己能洗。”

何瀚却不松手,定定地看住他:“这种时候就别逞强了,万一出点儿什么意外,你是不是还想回医院去?要让晓萌担心吗?”

孙晨不得不承认他说的确实在理,犹豫了下还是配合着脱了上衣,轮到裤子就更窘迫,尽管大家都是男人,可毕竟有过那样的关系,总感觉无法坦然以对。

何瀚没他这些顾虑,倒是对他的内裤产生了兴趣。

因着腿上打了石膏的关系,穿脱裤子很不方便,出院时交了押金直接把病号服的裤子穿了回来,先前在医院的时候没有留意,这会儿才发现里面的四角裤右边裤腿儿侧面是剪开的,缝了四条系带,解开系带就可以很方便地脱下了。

“这应该不是何慕买的吧?医院提供的?”

住院之后的一应事务基本都是何慕处理,何瀚是有叫他帮孙晨买些必需品,但这看起来不像是外面买的。

“是他拿来的,不过虽然是大码但穿脱还是不太方便,我就找护士借了剪刀针线,自己改了一下。”

听孙晨这么说,何瀚又抓着开口部分仔细端详:“原来你手工这么厉害,难怪晓萌被你照顾得这么好。”

“咳,这有什么厉害的。”聊上几句转移了注意,孙晨不觉放松了些,只是他自己并未发觉。

何瀚蹲在他腿边仰起脸:“以后要是我衣服破了、纽扣掉了,也帮我缝吧。”

孙晨没多想:“啊……好啊,当然可以。”

眼底的笑意迅速加深,何瀚低下头继续脱起裤子。

身体没了遮蔽,孙晨又有些局促,不由自主拿了毛巾挡在腿间,努力想表现得自然些,可演技实在差了一点。

何瀚佯装不察,看浴缸里水差不多了就关了龙头。之前特地咨询过洗澡的问题,准备了专用的防水套,把打着石膏的右腿装进去封严实,看起来安全不少。

孙晨再次尝试争取:“包成这样应该没什么问题,我自己洗就行了。”

何瀚又一弯腰把人抱起来:“洗澡而已,怕我吃了你?”

怕……

孙晨反射性闭起嘴,不敢挣动,唯恐一言不合又亲上来。

何瀚把人小心地放进浴缸,水没过腰,让孙晨多少有了点安全感。伤腿留在外面用椅子垫稳当了,何瀚拿毛巾撩起水打湿了背,挤上些沐浴液,一只手搭住孙晨肩头,径自按着脊背搓揉起泡沫。

孙晨心知拗不过他,只好也抓紧洗自己的,可随着背上那只手逐渐下移,还是不由得挺直了腰,暗暗紧张起来。

察觉掌心下的肌理悄悄绷紧,何瀚更黏住了腰际来回搓弄,假作无意捏上一把,便惊得孙晨抖了抖,让人忍不住想要再捏一捏、揉一揉。

裹满泡沫的手指摩着椎骨滑入水底,悄然探入双臀间的幽谷,孙晨一个激灵侧过身:“你干什么?”不想回手时勾到何瀚腰间的浴巾,本就因连番动作有所松动,这下彻底散开了,滑进浴缸浸湿了大半。

【不用看了后面全删了】

评论 ( 4 )
热度 ( 5 )

© 一罐白酱 | Powered by LOFTER